【碳道碳咖】汪军:美国又遭极端气候肆虐,川普又又来秀存在感了

汪军 · 2019-02-01 07:02 · 阅读量 · 5225

摘要:至于为什么气候变暖会导致美国出现极寒天气呢?科学家们的解释是:北极是一直存在极寒气旋的,以前在北极圈有一圈强的环状气流包围着北极,所以北极气旋比较稳定不会乱跑。全球变暖以后,环状气流的力量减弱,无法稳定北极气旋,于是北极气旋就带着寒潮南移了。

关于气候变暖这个问题

川大爷究竟是不懂装懂呢

还是懂装不懂呢?

但可以肯定的是

他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为啥要加个又字呢?因为同样的剧本在去年同样的时候上演过。去年的这个时候,炸弹气旋把美国给冻懵逼了。然后川普站出来说,如果可以重新谈判的话,美国可以考虑重新加入巴黎协定。

 

 

如果说去年川普的气候秀还算有点水平的话,那么今年的秀可就让人大跌眼镜了。昨天,推特治国的川大爷发推称美国太冷,需要“全球变暖”回来。


 

推文一发,下面的评论就炸锅了,首先“Global Waming”是个什么鬼,难不成川普也是语体教?是不是要给川普配个拼写检查官,免得丢了总统的面儿?



然后我翻了翻那十几万条评论,撇开洪水般(美)国骂的评论,还是有不少热心推友给出了诚恳的建议,随便截个图大家随意感受一下画面。



许多推友建议川普多读书,不过就应该读哪本书上面推友也是煞费苦心,下面这位推友可谓是用心良苦了


 

不过川大爷日理万机,是绝对抽不出时间来看书的,考虑到这点,有热心推友用一副生动的图片来解释为什么全球变暖会导致局部变冷,看一张图片的时间川大爷还是有的嘛!


 

可能还是有人担心川大爷的智商并不一定看得懂这张图的意思,那么只好用事实来说话,这是侯又该到了澳大利亚人咆哮登场了!

 

 

为啥又要加个又字呢,就如我之前所说,澳大利亚也是同样的剧本在去年这时候上演,那套路是一样一样的,美国冻成狗的同时,澳大利亚热成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去年的这片文章“极端气候施虐美国,特朗普又想在巴黎协定秀存在感”。看来不出意外,明年这个剧本还可以不加任何修改再演一场,或许会像“还珠格格”一样每年来一遍也说不定。



至于为什么气候变暖会导致美国出现极寒天气呢?科学家们的解释是:北极是一直存在极寒气旋的,以前在北极圈有一圈强的环状气流包围着北极,所以北极气旋比较稳定不会乱跑。全球变暖以后,环状气流的力量减弱,无法稳定北极气旋,于是北极气旋就带着寒潮南移了。


当然,我们是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的,我更相信川普是为了政治博弈而对气候变暖“懂装不懂”。所以我想跟川大爷说:

 

全球变暖从未离开

 

之所以你没看见

 

是因为他正绕你家后门

 

拿皮筋崩你家玻璃呢!

 

最后,献上NOW THIS专门为川普的这个推制作的回应视频,很有意思,由于视频实在是上传不了(违反相关规定),只有发链接(点击左下阅读原文),至于各位能不能看,只能随缘了.....

热门评论
会员专享